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市金融发展局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02

未标题-1.jpg

  连日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具体工作安排,切实将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各项工作真正抓实做细落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银保监会印发了《关于加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证监会印发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大连市金融发展局印发了《大连市金融业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金融机构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即日起广大群众如有需要了解相关金融知识或办理金融业务,请关注大连市金融发展局网站(http://jrj.dl.gov.cn/)。

 

未标题-2.jpg

大连防控经济违法犯罪宣传平台

未标题-3.jpg

 

 

大连市金融发展局提醒广大群众:

 

 

  1.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以最严要求最有力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要科学预防,不信谣、不传谣!谣言信息切莫发!

  4.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

  5.要戴口罩、勤洗手,多运动、少熬夜,测体温、勤消毒,少聚餐、勤通风!

  6.要高度警惕,重在防护,不必恐慌!

  7.要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疫情防控不怠慢!于人于己都是爱!

转自金融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