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举办建国70周年主题公益讲座

日期:2019-05-20


2019年5月17日,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在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多功能厅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第二期公益讲座,我市银行、保险、证券、期货、基金、信托、交易所29家金融机构200人参加讲座。

图片1.jpg

图片2.jpg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建国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发大连金融人的爱国热情。活动得到了浦发银行大连分行的大力支持。活动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国开行、工行、农行、中行、建行、邮储银行、中国银联、百年人寿、中荷人寿、阳光人寿、大通证券、吉林银行等单位积极参与。讲座以《腾飞中国,辉煌七十年—庆祝建国70周年》为主题,围绕七十年的伟大成就、七十年的光辉历程、七十年的历史启示等方面回顾了披荆斩棘、风雨兼程的70年。这7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从一个积贫积弱的国家,一跃成为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综合国力的历史性跨越世人瞩目。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中国已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整个讲座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回首过去,感慨万千;立足今日,成竹在胸。

图片3.jpg

授课中,秦永春教授全身心投入,声情并茂的演讲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听众,同志们积极参与互动,台下经常响起会意的笑声和热烈掌声。在长达近3个小时的演讲中,秦教授衣服被汗水浸透,听众全神贯注,大家纷纷表示,祖国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凝聚了几代人的拚搏和无私奉献。处在新时期节点上的我们,应不负前贤之努力,继往开来,立足本职,共同铸就伟大的中国梦,为中华民族的做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图片6.jpg

微信图片_20190520133137.jpg

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将结合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继续开展公益讲座、论坛、青年联谊会等系列活动,丰富会员单位的文化生活,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