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2019年“金融联谊杯”篮球友谊赛

日期:2019-12-17

12月中旬,市金融发展局、人民银行大连中心支行、大连银保监局和大连证监局联合主办,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和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市分行承办的2019年大连市“金融联谊杯”篮球友谊赛在大连S·PORT体育馆举行。

IMG_2377.jpg

IMG_2380.jpg

活动历时两天,14日上午,开幕式由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市分行纪委书记刘万新主持,市金融发展局副局长谭淑萍、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分行行长张一帆分别致辞。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工会主任徐虹、银保监局副局长田景和证监局副巡视员赵彦淑等出席开幕式。本次活动共有7次代表队参赛,分别为市金融发展局、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大连银保监局、大连证监局、国开行大连市分行、进出口行辽宁省分行和进出口信用保险辽宁省分公司代表队。

IMG_2487.jpg

IMG_3105.jpg

15日中午,举行闭幕仪式,闭幕式由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主持。经过2天的激烈比拼,国开行大连分行代表队夺得冠军、人民银行大连中心支行代表队夺得亚军,其他代表队分别获得最佳团队奖、最具活力奖、最具潜力奖和最佳风尚奖。市金融发展局孙国友副局长、大连银保监局田景副局长和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市分行张一帆行长等出席闭幕式并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IMG_3476.jpg

微信图片_20191217164021.jpg

各参赛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这种不畏挑战、团结一心、协同作战的精神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一如既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共同为大连市“两先区”建设、率先实现全面振兴做出金融人的积极贡献,共同助力大连经济腾飞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