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大连金融凝聚力量!

日期:2020-03-09

   疫情发生以来,大连市金融发展局为强化金融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服务,已连续发布两批,80余种应对疫情的特色金融产品和服务清单,为企业复产复工提供资金保障。为了加强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充分报道金融系统联防联控的措施成效,生动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大连市金融发展局联合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新浪大连共同推出《抗击疫情·大连金融在行动》专题报道,展现大连金融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305090759.jpg

2月14日,大连市金融发展局会同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发布“关于征集我市金融业抗疫信息的通知”,在此期间,大连市金融机构踊跃投稿,仅用三天的时间收集征文超过56篇,在大连市金融发展局和新浪大连的共同努力下,新浪总部批准大连市开通《抗击疫情·大连金融在行动》专题报道,2月24日抗疫专题报道页页面正式发布于新浪大连网络平台。工作开展以来,陆续收到多家金融机构关于抗“疫”中好人好事的稿件,数量超过上百篇,专题报道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