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连市金融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正式启动

日期:2021-06-18

 我市金融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大连市金融发展局、人民银行大连中心支行、银保监局、证监局联合主办,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互联网金融协会、银行业协会、保险业协会、证券业协会、大连市音乐家协会、“歌声嘹亮”最美男声艺术团、大连市沙河口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协办。

6月17日,由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服务单位、支持单位代表及18家参赛金融机构在世博广场二楼贵宾室召开了本次歌咏比赛第一次领队会议。

会议明确了由主办单位、承办单位组成的组织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并确定了比赛时间和排练指导等方面工作安排。主办方强调,唱红歌、学党史,用声音展现我市金融人的精神面貌,是弘扬民族文化,凝心聚力、提振我市金融人精气神重要的表现形式,比赛鼓励各参赛单位勇于创新,做好组织动员工作。服务单位大连音乐家协会、“歌声嘹亮”最美男声艺术团分别在选歌、编曲、声部、伴奏等方面对参赛队伍提出了要求。支持单位沙区文化旅游局表示将全力做好本次比赛的保障工作,协助主办、承办单位顺利推动比赛进程。

下一步,组委会将根据主办单位工作安排,继续推动相关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