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组织金融机构助力服博会,开展银企对接活动

日期:2021-09-18

9月9日上午,202132届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冠军服装城”分会场举行启动仪式并在此举办时尚宝妈、潮童体验及为期8天的精品服装特卖活动在分会场的生产、贸易类服装纺织相关企业共有70余家为促进产融对接,在市金融发展局指导下,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协调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组织中国银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大连农商银行等四家在金普新区的分支机构参加本次活动。     

纺织服装产业是大连传统优势产业,冠军服装是我市重点打造的一个面向辽南、东北地区的专业服装产业园区,是集线上线下销售、内外贸服装研发、生产、批发零售的大型服装集散地中国服装协会授予中国服装产销协同试点平台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授予辽宁服装工厂奥莱城”、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授予大连服装工厂直营示范平台称号了给辖区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提供贴心金融服务,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组织协调,金普新区四家金融机构积极参与,在冠军服装城分会场设置展位,布放易拉宝、宣传折页、宣传手册,安排专人在展会现场为参展企业提供业务咨询服务,进行金融知识产品宣讲、推介、对接。

服博会.jpg

活动期间,四家银行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36份、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授权和授信清单23份,接受咨询437人次,添加企业微信19人,意向办理收单业务2户,办理个人数字人民币业务50个,并与10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通过此次活动,企业与银行之间的了解不断增强,进一步推进了银企合作。未来,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将继续结合政府活动安排和企业实际需求,发挥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的桥梁作用,组织动员全市金融资源和行业力量助力本地企业做大做强、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