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连市金融系统 “勇担跳高队重任 共展全面振兴蓝图” 主题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07-07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展示大连人民在实现“十个新突破”“三年过万亿”目标关键之年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展现大连新时代“两先区”“三个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促进大连金融文化建设,市金融业联合会在市金融发展局的指导下,举办了“勇担跳高队重任 共展全面振兴蓝图”主题摄影比赛。比赛历时4个月,共收到各金融机构报送的190余幅照片。本次活动邀请中国电影家协会和大连市摄影家协会专家担任评委,采用线上投票方式评选最佳人气奖,访问量8.4万人次,有效票数6.3万。
       本次参赛作品题材丰富,涵盖风光、纪实、运动、生态等,内容包含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文体比赛纪实、日常生活纪实、大连自然风光等,既展示了秀美宜人的大连海滨景色,又不乏庄严厚重的东北亚历史回眸,既呈现了其乐融融的家庭温馨氛围,又释放出活力四射的青春律动之美,用镜头语言表达了大连金融人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对大连高质量发展和新一轮振兴的坚定信心。
       经专家评审与线上投票,32幅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个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最佳人气奖。农行大连市分行、建行大连市分行、大连农商银行、大商所、人保财险大连市分公司选送作品质量和数量位列前茅,获最佳组织奖。
       下一步,市金融业联合会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扎实推进各项会员服务工作,继续开展金融文化建设,组织开展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举办高级研修班、篮球比赛等活动,积极助力大连金融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大连“两先区”“三个中心”建设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