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金融业联合会举办线上摄影讲座

日期:2023-07-25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金融文化建设,提升大连金融系统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水平,7月21日下午,市金融业联合会邀请中国电影家协会、辽宁摄影家协会会员冯凯教授举办线上摄影讲座。2023年市金融系统摄影比赛获奖选手、参赛者及部分爱好者通过电脑端和手机端线上参加培训。
       讲座上,冯凯教授阐述了当代影像艺术的发展趋势及短视频制作备受大众欢迎的原因,展示了当前我国和欧美电影创作中使用的数字特效技术,并结合今年市金融系统摄影比赛获奖作品中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近20幅佳作,在主题、用光、前期、后期、附加等摄影比赛评选的常见标准上依次进行重点讲解,详细点评了照片获奖理由、特色亮点与尚需完善之处。
       本次讲座通过线上直播与回放的数字化方式消除时空障碍,为众多身在基层一线岗位和地处偏远分支机构的大连金融摄影人参与学习交流提供便利。市金融业联合会将不断提高会员服务水平,增强服务对象的可参与感、可获得感,进一步活跃和提振大连金融人的精、气、神,共同助力和推动大连金融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欢迎大家观看讲座回放,视频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