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走访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

日期:2023-12-26
      12月26日上午,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秘书处走访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杨敏、纪委书记舒丹、助理总经理杨昀、市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高少祥出席活动。
      座谈中,高少祥秘书长简要介绍了联合会基本情况、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了解公司经营业务及发展思路,对该公司乔迁新址表示祝贺。
      杨敏总经理对高少祥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分公司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并表示,将结合自身优势,借助金融业联合会这一平台,加强与其他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积极参加金融业联合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为推动大连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双方围绕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会议精神交换了意见,并就加强党建引领、注重人才培养、优化宣传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6日,分公司自开业以来, 坚持打造有激情、有梦想、敢担当的高执行力团队,为成为市场上客户心目中受人尊重的公司而努力。目前,大连分公司拥有3300余名优秀内外勤员工,9家分支机构辐射全城,累计总保费收入超过100亿,总风险保额超过2300亿,总纳税额超过3亿,业务指标、品质指标较好,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