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走访辽宁昭明律师事务所

日期:2024-01-05
      1月2日下午,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秘书处走访辽宁昭明律师事务所。辽宁昭明律师事务所主任冯岩、市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高少祥出席活动。
      座谈中,高少祥秘书长简要介绍了联合会基本情况、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昭明律所给予联合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冯岩主任对高少祥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律所自身建设及经营发展情况,分享昭明(嘉黎)律所建设目标及法律援藏的工作心得,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联合会工作,希望通过联合会的平台与其他金融机构形成合力,打造共赢局面,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双方围绕开展金融文化建设、会员交流互动、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就联合会相关工作的法规性、可行性进行深入探讨,并指派专人予以配合,对相关工作给予明确的法律支撑。
      辽宁昭明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8年4月,业务发展以商事法律服务为主、以民刑争议解决为辅,业务类型多样,满足客户多元化多维度需求,现已经成为大连地区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昭明律师崇尚“昭明明德,止于至善”的价值观,不忘律师的职业使命和社会责任,注重法治精神与客户合法利益之间的平衡,在法律服务的同时引导客户树立法治理念、恪守律道,为建立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