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走访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

日期:2024-02-29
      2月28日上午,市金融业联合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总经理付伟、市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高少祥出席活动。
      会谈中,高少祥秘书长对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一直以来给予金融业联合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联合会下步工作打算,表示积极搭建平台,发挥联合会窗口、桥梁、纽带作用,为各会员单位提供更多交流互动空间和服务。
      付伟总经理对高少祥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银联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就银联积极响应“大额用卡、小额扫码、现金兜底”的支付服务总体思路,提供多元化的支付方式,着力深化支付场景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双方围绕开展金融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电子化支付技术、开展银行卡技术创新、拓展支付场景、支持大连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
      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是中国银联负责大连地区业务拓展的直属分支机构,坚持开放式平台型综合支付服务商定位以及“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持续优化改善大连地区银行卡支付环境,扩大受理范围和应用渠道,积极推动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实施,确保大连地区银行卡支付产业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