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年度最佳业务转型

日期:2019-01-04

        12月27日,保险行业顶级盛会“2018中国保险转型发展高峰论坛”暨“2018中国鼎保险行业评选”在北京成功举办,中国优秀保险机构、保险人、保险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襄盛会。会上,百年人寿摘得“年度最佳业务转型”奖项,再次凸显了百年人寿作为新兴寿险代表,在公司业务上的巨大优势和发展潜力。

图片1.jpg

       本次评选本着客观、公正、透明的原则,对国内保险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评选标准采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团结合投票的方式进行,兼顾客观指标、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最终产生评选结果。

图片2.jpg

        2018年,百年人寿不断推动产品更新迭代,满足人民群众日益个性化和多样化的保险需求。在产品研发上,百年人寿推出多款引领保险市场发展的创新产品,让产品成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产品转型顺势而为,多款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喜爱。2018年,“康惠保”产品摘得“最受欢迎互联网保险产品奖”与“最佳互联网保险产品”奖项;“康倍保”产品斩获“2018先锋保障产品”与“最具创新力保险产品”奖项;百年臻选重大疾病保险荣获“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百年如意畅行综合意外保障计划荣获“最佳综合保险保障计划”。此外,百年人寿高度重视产品开发的合规性,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的要求,全面排查所有产品,并以此为契机,强化产品管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和产品质量。

图片3.jpg

        在服务上,百年人寿贯彻落实“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用科技引领,提供便捷、高效的客户服务。百年人寿“直付速赔”3.0版——直付先赔,致力于为百年客户打造理赔新体验;“时空胶囊·爱的手书”让感情因时间而沉淀,让感动历久弥新;“百+直播”打造百年人寿知识殿堂,为客户带去知识盛宴;第一代产品智能助理机器人——百保通,专业解答保险政策、专业名词、产品卖点、公司服务优势等等,帮助客户了解的更多……2019年,百年人寿将其定位为“服务年”,坚持用服务感动客户,以服务传承百年。

图片4.jpg

       2018年,百年人寿在品牌建设上全面发力,开启体育赛事赞助元年。百年人寿赞助了“2018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2018 IRONMAN 70.3 中国铁人三项赛”、“2018年摇滚马拉松系列赛事”与“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并成为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百年人寿通过赞助和相关保险服务保障大型赛事的顺利进行,同时也借助大型赛事的影响力塑造品牌形象,传播保险保障理念,进一步促进体育和保险行业融合发展。

图片5.jpg

       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百年人寿始终用创新引领发展,在扩张行业版图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价值,支持“保险回归保障本源”的社会诉求,统筹兼顾产品与服务。未来,百年人寿将坚持内涵发展与价值创造协同发展,做到“内外兼修”,促进中国保险市场健康发展,造福保险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