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积极践行普惠金融责任 浦发银行大连分行落地首笔“医保贷”业务

日期:2020-07-06

2020年,一场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巨大影响,全国各行各业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大连市医疗保障局会同大连市金融发展局积极部署、务实推动、高效落实,创新推出基于医保结算数据助力定点医药机构复工复产的特色金融产品——“医保贷”业务。该业务可以为大连市医保结算稳定、信用记录良好的定点医药机构提供纯信用贷款。

浦发银行大连分行迅速响应,多措并举,积极落实,于近期落地分行首笔“医保贷”业务,为大连市某民营医院提供无抵押、免担保、低利率的信用贷款240万元。浦发银行一直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践行普惠金融,该笔业务的成功落地诠释了浦发银行大连分行为战“疫”加力,助企业纾困的责任与担当。据了解,后续该行计划将全线上“医保贷”业务推向市场,向实现“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战略目标不断前进。

浦发银行将一如既往地以“根植大连,服务实体”为己任,以实际行动与社会各界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持续为大连市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温度、有力量、有希望的金融新动能!

 

转自浦发银行大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