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会员

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市分行深入开展 “保密宣传月”活动

日期:2019-08-02

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市分行深入贯彻落实“保密宣传月”活动部署,多措并举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一是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保密知识网络考试,考试参与率达到100%,平均成绩94分;二是邀请市委机要保密局专家开展保密培训,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技能;三是组织观看红色历史传统教育保密微党课和保密题材微电影;四是在办公楼宇张贴保密宣传画,图说手机泄密渠道、国家保密法等内容,帮助员工更好的掌握保密知识和工作要求;五是组织全体员工关注国家保密局金城出版社“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坚持通过手机报每天推送保密应知应会常识,向全体员工发放《漫画信息安全保密》一书,向国别组、国合处员工发放出国(境)人员保密知识手册,进一步拓宽员工学习保密知识的途径。

下一步,国开行大连分行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营造“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浓厚保密宣传教育氛围,强化广大员工的保密意识,不断提升保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