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会员

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少年读书说”决赛圆满举办

日期:2019-08-02

2019年平安人寿客服节王牌活动“少年读书说”再次起航,联合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以亲子陪伴为理念,围绕少儿百科知识开展系列体验类知识竞赛,提倡青少年在学习的基础上,通过知识体验将其内化为自身的成长养分,助力青少年身心成长。

“少年读书说”作为历届客服节的重头戏,一直都是“朗读”、“演讲”、“才艺”的方式,今年以全新的比赛模式粉墨登场,比赛着重围绕消防急救人文科学等几个主题开始花式答题,百科知识搭配上有趣的家庭对战,精彩纷呈!

 图片1.jpg

7月28日,少年读书说大连分公司决赛在大厦901教室成功举办。来自各营业单位选送的十组家庭参与了本次决赛。小选手们在赛场上展现他们非凡的智慧、敏捷的反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图片2.jpg

下午14:00,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参赛的十组家庭通过抽签分为1至10号。随后经过有问必答家庭抢答一起来找茬数字华容道四个环节的角逐,最终来自甘井子支公司选送的小朋友凭借精彩的表现赢得冠军!

图片3.jpg

接下来,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将继续以客服节为平台,用更多丰富的活动内容,倾力回馈广大平安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