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会员

农发行大连市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省行第一巡回指导组见面会

日期:2019-09-18

9月16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行第一巡回指导组见面会农发行大连市分行召开。省行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大连市分行党委主席马延峰同志主持会议,省行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大连行党委班子成员及处级以上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见面会上,大连市分行党委书记马延峰同志向指导组汇报了分行党组织基本概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筹备情况和开局工作情况他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党中央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重大主题教育活动。大连市分行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严格按照上级行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务实担当的精神,突出重点不放松、抓住关键不撒手、聚焦问题不散光,盯住目标,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

图片2.jpg

省行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立志同志指出,大连行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思想行动自觉。二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高标准严要求落实。三是要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发力解决突出问题。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图片3.jpg

会议宣读了省行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职责任务。

 

农发行大连市分行 王姿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