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会员

浦发银行积极支持大连民企打造品牌走出国门

日期:2020-04-02

我市民营企业欧伦船业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市场发展",复工复产以来渐入佳境。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已决定继续对该企业给予2600万元的信贷支持,并将贷款利率下调,为复工复产的民营企业雪中送炭。更让该企业增添信心的是,凭借自身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技术、生产优势,成功与北美客户签订铝合金引航艇的建造合同。

在金普新区管委会和大孤山街道支持下,欧伦船业2月10日就复工,员工出勤率达100%,员工们开足马力生产,确保订单不受影响。

早在2008年,欧伦船业就为我国港口成功建造了铝合金引航艇,彻底改变了依靠进口的历史。10多年来,欧伦船业共为国内各大引航站提供20多艘铝合金引航艇,成为业内佼佼者。

今年春节前,北美客户特意到访欧伦船业,对企业技术、生产和质量控制十分认可。疫情发生后,北美客户开始曾有所顾虑,但欧伦船业与北美客户保持紧密沟通,在沟通合同细节的同时,也向客户介绍中国政府和大连市应对疫情的部署,以及公司应对疫情的方案,赢得了北美客户的信任和赞赏,双方于日前正式签订新船订单。

此次签订的19.9米铝合金引航艇由英国卡马克设计院设计,采用深V型双折角高速型线,是经过100多艘船艇验证的特种成熟型线方案,与其他船型相比,可大大降低静水阻力、减少波浪阻力、降低燃油油耗。

欧伦船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自2006年成立以来,通过长期与国外知名设计院建立战略合作,在国外市场树立了良好口碑。企业专注于铝合金船艇的研发,近几年着重于港口引航、海上风电、国家海事局定型船型等方向,被辽宁省政府授予"专、精、特、新"企业,被大连市政府授予"大连市名牌产品"称号。

欧伦船业的发展得到了浦发银行大连分行的鼎力支持,截至目前浦发银行已为欧伦船业累计投放贷款55笔,金额合计37942万元。疫情防控期间,浦发银行不仅给该企业继续授予2600万元的信用额度,还下调了利率。欧伦船业财务总监算了一笔账,与前年利率相比,可为企业节省财务费用超过20万元。

 

 

 

转自浦发银行大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