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会员

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 为大连市“抗疫”医护人员护航

日期:2021-01-11

12.15大连疫情再度袭来,全体市民众志成城,筑起了阻击疫情的坚固防线。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联合大连金普新区红十字会,为大连市金州区第一人民医院、大连金普新区妇幼保健院及大连市金州区中医医院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2218份护身福意外险保障。

图片1.jpg

在大连三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充分彰显国企责任担当,主动而为,不仅在保险保障、物资捐助、复工复产等方面贡献保险力量,还鼓励全辖内外勤员工积极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志愿服务团队,不止于危难时刻的挺身而出,还有生生不息的抚慰陪伴。

图片2.jpg

伴随疫情常态化发展趋势,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持续打造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在抗击疫情及保障社会民生方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助力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