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会员

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组织体验服务官与客户面对面访谈

日期:2021-07-19

 7月起,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设立体验服务官,并建立体验服务官与客户面对面访谈机制,主要邀请分公司长情客户,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切实提升服务体验。7月15日,分公司首次邀请客户参加访谈,本次受邀客户为分公司24年长情客户周先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体验服务官任晓东、中山支公司韩强、办公室金鑫、客户经理金梅参加访谈。

访谈前,体验服务官邀请客户参观了分公司智享家柜面,体验智能设备,感受智慧服务。访谈中,体验服务官为客户介绍了分公司创新服务举措,及大数据、大健康发展战略,重点介绍了“太保家园”养老社区项目在大连推进情况。

客户回顾了他与中国太保相识的历程,表示对分公司过往服务专业和温度的认可,并提出作为客户的三点期许:一是希望加强“保险+信托”服务模式的推广;二是希望尽早在大连建成“太保家园”养老社区;三是希望形成“好服务—带动营收—更好服务”的良性循环。

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体验服务官表示,分公司会与大连市政府积极争取推进养老社区项目的落地,同时,分公司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做好、做细客户服务,向客户体验最优的目标不断迈进!

来源: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