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会员

“大”爱无疆 “连”心战疫——浦发银行大连分行爱心捐赠防疫物资驰援庄河战疫一线

日期:2021-12-01

11月4日以来,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大连再度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再次集结奔赴庄河,逆行担当。

形势严峻,刻不容缓。大连市团委面向全社会发起了“抗击疫情,大连市希望工程在行动”募集活动。作为一家有温度、有担当的金融国企,浦发银行大连分行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主动作为,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成立“连心”战疫服务队化身“白衣战士”支援全市核酸检测,并积极采购物资驰援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浦发力量”。

在大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协调下,浦发银行大连分行与庄河市疫情防控一线取得联系,在得知防疫人员急需医用防护服后,立即多方采购,尽力满足抗疫一线实际需求。近日,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团委书记带队,“连心”战疫服务队亲手将21箱、1250套医用防护服交到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赵强主任手中。当日下午,“爱心车队”将浦发银行满满一车的爱心物资火速运送至庄河市塔岭镇、蓉花山镇、大郑镇等战疫最需要的地方。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期间,为保障企业和市民的金融服务需求,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全员坚守岗位。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辟绿色专用通道解决客户资金需求,并持续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化渠道,提供涵盖在线支付、在线交单、在线融资、在线汇兑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抗击疫情持续贡献有温度的金融力量,与大连市民携手并肩夺取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的最终胜利。

 

浦发银行大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