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会员

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4-03-26

为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开展了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向消费者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活动期间,分公司“线上+线下”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的教育宣传活动。一是开展服务官“5个1”消保专题活动,分公司体验服务官作为消保代言人,为消费者普及了消费者八项权益;作为消保先锋者,参与“五进入”活动,聚焦特殊群体的知识普及;作为消保课代表,在分公司全辖开展《保险销售行为管理办法》课程讲授;作为消保教练员,在内外勤层级强调消保人人参与;作为消保指导员,组织开展舆情实景演练,提升分公司各岗位人员舆情处置能力。二是深入开展“五进入”活动,分公司及辖内机构结合地区地点和优势,组成消保宣讲团队,开展了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农村”“进商圈”“进校园”“进企业”活动,围绕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活动理念,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特殊群体,使广大消费者了解自身的权益,引导消费者增强诚信理念。三是高管引领消保,开展总经理接待周活动,活动期间共接待31名客户,解决客户实际问题31个。倾听消费者心声,解决消费者的保险诉求,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四是参加消费体验展活动,参与2024年大连市消协“3∙15”活动,为金融消费者提供增长消费知识、消费者有保障、消费有维权一站式服务平台,活动中,分公司获评“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志愿承诺示范单位”。
未来,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将持续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探索消保新模式、新方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快捷、安全的金融服务。

 
 
来源: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