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扶贫

浦发银行大连分行与瓦房店永宁镇举行“浦惠到家 精准扶贫”农产品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并走访慰问低保、无保困难户

日期:2018-11-08

         8月17日上午,浦发银行大连分行与大连市瓦房店永宁镇举行“浦惠到家 精准扶贫”农产品项目合作签约仪式,瓦房店市副市长刘宝庆,瓦房店市政协副主席、农发局局长丁玉春;浦发银行大连分行行长董军,行长助理孙继东出席座谈及签约仪式,永宁镇主要领导、浦发银行大连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首先,永宁镇镇长全厚永主持签约仪式并介绍了当地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永宁镇交通便利、物产丰富,水果、地瓜、海珍品养殖已呈规模化、产业化发展趋势,到2018年7月末全镇已发展苹果、桃子等水果面积达到6万亩,地瓜栽种面积达到4万亩,设施农业800余亩。永宁镇有能力、也有信心为“浦惠到家”互联网平台销售做好供货保证。
         随后,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孙继东行长助理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对瓦房店市委市政府以及永宁镇各级领导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浦发银行大连分行成立十七年来,始终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民生,致力于为滨城百姓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浦惠到家”平台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脱贫计划,帮助区域农业企业以及生产者解决农产品市场推广宣传问题,助推大连市瓦房店永宁镇的品质农业发展,实现一二三产业联动、协同发展,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优价、放心的农产品。本次业务合作将发挥本地农产品以及浦惠到家平台的优势,借助电商及物业融合的运营模式,线上依托平台的电商功能开展农产品的销售,线下依托合作社区及浦发银行网点完成进一步的推广,消除从田间到餐桌的差价,提高农民朋友的收入,确保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他强调,本次合作关系到农民朋友的切身利益,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将不遗余力做好每项工作。同时,希望通过与各级政府的深入合作,利用本次项目的经验,进一步覆盖瓦房店市更多地区,造福更多百姓。
        接着,瓦房店副市长刘宝庆代表瓦房店市委市政府致辞。他对大连浦发在瓦房店市精准扶贫项目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浦惠到家”通过线上和线下融合,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突破了传统农业规模小、农产品价格低、市场前景不稳定等局限,让农村的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得到精准帮扶。这次合作是永宁镇农业发展的新起点,更是瓦房店农业发展的新征程。他希望,永宁镇积极对接浦发银行,加快搭建供需信息平台,进一步做好产销对接。
        最后,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孙继东行长助理与永宁镇政府进行项目合作签约。签约仪式结束后,刘宝庆副市长、孙继东行长助理一行走访了永宁镇的低保、无保困难户,深入了解农民需求,旨在做好合作项目的各方面工作,为农民朋友解决切实需求,提高收入水平,实现精准帮扶。

                                                                                                                                                                                                                    

 

                                                                                                                                                                           来源:浦发银行大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