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扶贫

我市金融精准扶贫再添主力军--六盘水扶贫企业成功入驻建行善融商务电销平台

日期:2019-08-15

     为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履行大行责任担当,助力国家扶贫攻坚,建设银行大连分行充分发挥金融科技的力量,依托善融商务电商平台的技术优势、服务优势和客户优势努力用金融的力量拓宽扶贫产品的销售渠道助力农户脱贫致富。

微信图片_20190815105756.jpg

     7月初,我局会同建设银行大连分行赴六盘水实地考察并与当地政府签署了六盘水农特产品供销协议以来,建设银行大连分行积极加入到对口扶贫帮扶工作中,结合当地产业实际情况,经过充分调研,借助建行互联网和科技优势,推出“银行+电商”的特色金融扶贫模式。我局发挥协调对接的职能,引导消费扶贫代理经销商与建行对接,并协调六盘水相关部门出具相关扶贫证明材料。建行大连分行通过开辟绿色通道、减免相关费用、提供商户辅导等一系列措施加速项目的落地。截止目前,建行大连分行推动的企业电销平台已经投入使用,并通过建行大连分行微信公众号头条推送六盘水农特产品购物专区,并推出随机立减10-15元的优惠活动,为黔货入连开辟了全新的线上销售渠道。

微信图片_20190815105721.jpg

微信图片_20190815105738.jpg

    下一步,建行将依托善融商务平台,深入践行普惠金融战略,以六盘水地区扶贫商品为切入,强化G端连接,深化合作扶贫产品;实施B端赋能,利用客户资源向国有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等倡导消费扶贫;借力C端突围,结合实际发展,融合业务做扶贫,实现客户活跃与扶贫两促进,为对口扶贫地区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815105748.jpg

 

(转自大连市金融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