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金融业联合会再次组织会员单位参观“建功‘两先区’奋进新时代”——大连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成就展

日期:2022-12-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强调的要加速“两先区”建设,当好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跳高队”的指示精神,12月2日,市金融业联合会应会员单位要求,再次组织11家会员单位代表赴大连现代博物馆参观“建功‘两先区’奋进新时代”——大连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成就展。
       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展览要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将“五大发展理念”贯穿“产业结构优化的先导区亮点纷呈、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区捷报频传、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奋力实现‘两先区’高质量发展新突破”四个方面,分十个展区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取得的一系列新进展、新成就。
       此次活动,全面提振了大连金融人为大连三年挺进万亿GDP城市而奋斗的士气和信心,大家一致认为该主题成就展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振奋鼓舞了大伙在奋进新时代中踔力奋发、勇毅前行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