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金融业联合会走访市金融资产管理协会

日期:2023-04-13
       4月13日下午,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理事长王国斌、秘书长高少祥前往大连市金融资产管理协会走访座谈,刘毅会长对市金融业联合会理事长和秘书长的来访表示欢迎。
 
       王国斌理事长介绍了市金融业联合会近年来围绕金融创新、防疫抗疫、人才培养、交流合作、文化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简要介绍了下一步重点开展党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和银企对接等工作。高少祥秘书长了解该协会利用自有平台开展不良资产处置情况。刘毅会长介绍了市金融资产管理协会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不良资产处置方面的成功案例,并表示协会是国内首家横跨银行、资产管理公司(AMC)、保险、基金、评估、建筑工程等相关产业的行业自律组织。崔民理事陪同座谈。
       座谈交流中,双方表示进一步加强合作,继续做好行业自律和风险防范工作,推动大连金融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