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连市金融系统首届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

日期:2023-12-19
     
      为促进金融文化建设,展现全市金融系统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征程中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大连金融人顽强拼搏、勇于攀登的奋斗精神,12月19日上午,我市金融系统首届羽毛球比赛在浩博体育拉开帷幕,来自29家金融机构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高少祥在致辞中表示,努力把比赛办出高水平、高质量,高风格,使比赛成为一次加深友谊、团结鼓劲、互相学习的盛会,希望以本次羽毛球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倡导健康有益的生活情趣,弘扬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奋斗精神,以友谊推动比赛,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促进进步,鼓励大家把赛场上不甘落后的精神、坚持不懈的意志、奋力拼搏的态度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为推动大连“两先区”“三个中心”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锦州银行大连分行行长李懋代表运动员宣誓。
       裁判长王东代表裁判员宣誓。
       在热烈的氛围中,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领导共同挥拍击球,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首轮比赛由12支男女单打同时角逐。比赛首日,共进行159场比赛。赛场上高手云集,对抗激烈,其中不乏来自前国家队、辽宁省队运动员和市级运动健将,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