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会员

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开展助力第三针疫苗接种暖心公益活动

日期:2022-05-24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了落实好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及总公司的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防控责任,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工会联合团委在分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国企担当,开展助力第三针疫苗接种暖心行动。
       全国各地正有序开展第三剂次加强免疫针接种工作,而3岁以上儿童和60岁以上老人群体的接种率较低。在了解到星海湾街道新希望社区尚未完成第三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60岁以上老年人有6000余人后,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工会联合团委来到星海湾街道新希望社区开展公益活动,为接种第三针新冠病毒疫苗的60岁以上老年人送去慰问物资,进行保险知识宣教,并维持接种现场秩序,希望以此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企业的一份绵薄之力。
       后续,分公司工会和团委将一如既往配合政府、街道及社区做好分公司职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员工的身心健康,为公司发展解决后顾之忧。同时,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也会不断发挥国企责任担当,为社会尽职,积极贡献防疫力量。
来源: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