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会员

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工会开展2022年共建幸福中支活动

日期:2022-11-10
11月1日,为了持续加强对一线员工心理健康的关注,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工会根据总公司“坚持服务职工”的宗旨和推进共建幸福中支的号召,联合大连卓越天成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对开发区支公司员工开展减压赋能主题培训活动。
在培训开始之前,大连卓越天成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通过一个心理测试来对员工近半个月的心理健康状况进行测量,并对报告中各项数据进行解读,帮助员工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状态。
接下来,工作人员带领员工们开展了AR交互团体行为训练,借助AR交互运动减压设备帮助团队在互动、挑战、竞技中实现减压放松,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个人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让员工们在体验中激发积极情绪,在观察和反思中改变行为,进而调整认知,在学习强化中积淀健康心理品质。
团体行为训练结束后,员工们又通过音乐疗愈的方式开展团体心理赋能训练。大连卓越天成心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蔡丽通过音乐让员工们更好地了解自我,掌握提升心理素质、解决日常问题的方法,从而提升生活品质。
最后,员工们参与体验了身心反馈放松训练和VR放松训练。该训练通过按摩辅助心理适度放松,为员工带来了身心交互式放松体验,对消除紧张情绪、焦虑状态和恢复情绪稳定性优质积极的作用。学员们收获满满,同时也表示对本次活动充分认可,为分公司的精心准备和总公司的全力支持点赞。
关爱员工心理健康一直是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工会的重点工作。大连分公司工会将持续开展幸福中支建设和EAP培训等活动,如春风化雨般滋润员工们的心田、温暖员工的内心,特别是让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感受到作为一名太平员工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来源: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