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会员

民生银行大连分行开展“以我微光 汇聚服务” 新市民服务技能比赛

日期:2022-11-17
         为深入践行金融工作的人民性,有效落实“新市民”金融服务政策精神,民生银行大连分行聚焦普惠金融、消费金融等重点领域,创新服务模式,持续提升“新市民”服务质量。近日,该行组织辖内经营机构开展了“以我微光,汇聚服务”新市民厅堂服务技能比赛,特邀大连市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贾玉堃、自律部副主任李淑媛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满足“新市民”群体多样化金融需求为目的,除设置常规的业务知识技能和综合服务能力答题环节外,还在现场展示环节还原厅堂服务场景,对“新市民”群体进行服务模拟和异议处理,受到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期间穿插的舞台剧《你好,未来》形象展示了银行柜台的变迁,随着场景的转换,柜台工具不断升级,智能机具更新迭代,工作人员从柜台内走到客户身边,用“陪伴式服务”带来更舒适的客户体验。
         民生银行大连分行行长助理谢静静表示,网点厅堂作为银行品牌窗口和客户服务体验中心,要坚持与时俱进持续创新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深度、高质量金融服务。回顾近年来厅堂服务模式的变迁,民生人一直在努力探索、不断创新,积极践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企业使命,用爱温暖客户,用情打动客户,为客户提供真诚、专业、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
来源:民生银行大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