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会员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20万 用专业服务赢得客户信任

日期:2022-12-07
目前临床中越来越多的健康人群会被筛查出患有肺结节,这么高的检出率主要是由于现代人体检意识提高以及肺部低剂量螺旋CT的广泛应用,体检频率和仪器精确度的提高让更多细小结节被发现。
作为个体商户的张女士,经常出入银行,由此,她结缘了太平人寿。随着年龄的增长,40岁的张女士对健康保障更加关注,2017年4月,在专业保险代理人的推荐下,她购买了一份太平幸福无忧防癌险,保额20万元,年交保费2968元。正是这份保险保障与专业服务,赢得了张女士对太平人寿的信任。
随着年龄的增长,张女士更加关注健康体检。今年7月中旬,张女士在医院进行体检的过程中,CT检查结果显示右肺结节,考虑到恶性可能性大,她决定到大连市三甲医院求进一步检查治疗。7月底,张女士在排除手术禁忌后,进行了右肺结节切除手术,术后冰冻病理显示为右肺中叶腺癌。10月初,张女士经过康复后,向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提出了理赔申请。太平人寿当日结案,随即做出赔付保险金20万元的决定。
【小贴士】----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大众认知里常常觉得长了肺结节以后,肺癌就在不远处招手,往往谈结节色变。其实两者并不能被划等号,肺结节只是医学影像学的描述术语,并不是一种疾病的诊断。
发现肺结节后及时问诊和筛查是早期预防肺癌和癌前病变的重要途径。做好定期复查与随访,拒绝杞人忧天,别忘了保持好心情也是预防结节的重要一环。科学就医的同时还要记得为自己和家庭成员添加一份保险保障,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
来源: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