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会员

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开展“五个一”专项活动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日期:2022-12-07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灵活运用载体,营造学习氛围,通过“五个一”专项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走深走实。
聆听一次专题党课。大连分公司邀请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大连理工大学教授侯铁珊老师讲授《<人民至上>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党课,深入阐述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解读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深刻诠释“人民至上”的含义。
配备一套学习材料。大连分公司通过总公司征订《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学习用书,推动分公司党员加强个人自学,推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参加一次交流研讨。大连分公司党委第一时间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各支部引领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热烈讨论,结合岗位工作讲述自己的理解,表达切身感想。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行业本身,贯彻执行二十大精神,回归保险服务客户群众本源、提升保险服务价值、做好民生保障、服务“健康中国”。
定制一批学习笔记。大连分公司党委订制了一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用笔记本。笔记本内置多个思维导图,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维导图、中国式现代化思维导图等重点内容。
各个学习板块配有相关二维码,全面呈现图文解读、精彩视频、H5作品等内容,大家通过扫码、视听、搜索,全方位、立体式延伸学习二十大精神。
开展一次宣传活动。为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大连分公司党委制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系列展架,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悬挂“党的二十大报告速览”海报,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和重大意义。展板和海报宣传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分布多个会议室,方便全体员工时时学、处处学。
此次专项活动深化了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感悟,形成了党委引领带动、党支部同步发力、全体党员同频共振的格局。
未来,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党委将以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形式,增进学习效能,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分公司工作深度结合,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