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会员

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与大连通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日期:2022-12-19
       12月7日,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与大连通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在大连通立红旗体验中心举行。大连通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明伟、总经理李博明、大客户经理孙大磊,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张教强、运营客服分管总杨昀、工会主席谭健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上午10时,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张教强表示,多年来,中国太平深耕金融保险业,积极发挥在业界独有的优势,为客户提供覆盖资产管理、养老服务、医疗健康的一揽子方案,努力打造中国保险业最具价值成长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如今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迎来了大连通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重磅加盟。未来,双方将紧密围绕共同客户群体,开展多样化、深层次的优质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实现多方共赢。
 
       高明伟表示,把新红旗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是新红旗的战略目标。公司将携手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满足滨城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
 
     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客户提供更优惠的政策和更全面的服务,驭时而进,共谋发展,共绘美好蓝图。
来源: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