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会员

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召开异业联盟企业家论坛暨家办发布会

日期:2022-12-19
      12月11日,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异业联盟企业家论坛暨家办发布会于一方城堡酒店正式召开。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张教强、运营客服分管总杨昀及异业联盟合作商家参加本次盛会。
 
      据悉,此次活动在场外特别设立12席异业联盟商家展位,不仅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挖掘服务深度,更向到场客户展示大连分公司异业联盟体系近两年的高速发展和卓越成果。
 
       活动首先由张教强为本次发布会致开幕辞。张教强讲述太平93载波澜发展史,展示太平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取得的骄人成绩,并为客户介绍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专业的家族信托和财富管理,以及大连分公司异业联盟体系。
 
       本次活动特邀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著名经济学家黄卫平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国家政策制定的意义,到世界形势的变化,分析背后的经济学奥义。在变化的时代洪流中抓住不变才能守住财富,抓住机遇才能应对变化。
 
       大连分公司个人业务部经理毛付立带来《传家启新·承业太平》家办发布,详细讲述家族办公室的起源发展,财富与传承的风险与痛点。全新的财富理念为客户带来财富管理新思路。
 
       活动最后,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工作人员为到场客户发放异业联盟合作商家提供的伴手礼。“异业联盟这样的合作形式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一条新的发展思路,也让双方客户能获得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一名参展商家说道。
来源: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