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会员

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报告会

日期:2022-12-2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精神,12月26日上午,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教强以《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着力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张教强书记首先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做深入阐释,内容涵盖过去5年党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以及党和国家在各个领域的重大部署等。他指出,党的二十大上所做的报告,高屋建瓴、宏大精深,全体党员要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
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张教强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必须坚守共产主义信仰,工作中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以强烈的历史自觉和主动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不论在哪个岗位,担任什么职务,都要勇于担当,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达成开局战目标。
会议最后,张教强书记寄托殷切希望,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太平人,为大连分公司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