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会员

浦发银行大连分行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1-10
 近日,浦发银行大连分行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以下简称“化物所”)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化物所顺利举行。浦发银行大连分行行长张志、副行长郑伟,化物所所长刘中民、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浦发银行大连分行郑伟副行长与化物所知识产权与合作处处长张晨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刘中民表示,浦发银行大连分行与化物所在探索科技金融、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建立有效的联动机制,促进科技成果产出并加速在大连产业化,助推大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张志表示,大连化物所在能源化工、新能源等领域技术优势显著,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将全力支持大连化物所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希望双方围绕产业链、创新链、金融链探索新的模式,促进重大成果在大连产业化,为大连市三年挺进"万亿GDP城市"目标贡献积极力量。与会人员还就产业发展、技术路线、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来源: 浦发银行大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