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会员

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举行2023年客户节开幕式

日期:2023-06-01
        5月29日,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举办“聆听客户声音 播撒爱与责任”2023年客户节开幕式,分公司内外勤及客户共计80余人参加。
       本届客户节以“聆听客户声音 播撒爱与责任”为主题,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开展精彩纷呈的客户活动。线上推出游戏乐园、健康讲座、城市专区等客户体验式活动,线下举办书画大赛、智慧助老、“个性保单 双重检视”等专属服务类活动。启动仪式上,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康宁为本次开幕式致辞,向一直以来支持并信赖阳光保险的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开幕式活动中,大连分公司组织客户沿着滨海西路进行健步走活动,一起饱览沿海风景、放松身心,现场还邀请客户在阳光手卡上留下宝贵的建议和建议,真正做到倾听客户声音。
       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将以客户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客户的需求和意见,优化服务水平,提升服务品质,以实际行动践行“爱与责任”,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来源: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