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会员

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举办“太平爱你超用心”客户彩超专场活动

日期:2023-06-02
5月28日,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在大连爱康卓悦体检中心举办“太平爱你超用心”客户彩超专场活动,共计20位客户参与活动。现场邀请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超声科副主任医师陶冶为客户做彩超检查,普外科主任医师刘焕然解读报告,并结合现场问诊提出具体健康指导意见。
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客户服务室主任薛云鹏一行早早来到爱康体检中心进行现场布置,梳理活动流程。客户在一楼扫码签到后领取号牌进入等候区。
 
8点30分,薛云鹏首先为客户们讲解太平人寿美好VIP俱乐部的各项服务权益,通过生动的案例让客户对服务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客户按顺序依次进行检查及问诊。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氛围融洽。
 
“两位大夫的水平非常高,不仅在现场给出了清晰明确的诊断,还为我提出下一步的检查建议。平时在医院很难挂上号的专家,今天一次就见到两位!太平的服务贴心,让人温暖。”客户刘女士(化名)说道。
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将持续关注客户健康,继续推动丰富多元的客户服务平台,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更多美好生活体验。
来源: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