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会员

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开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辅导讲座

日期:2023-06-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寿产养三方协同共建,5月31日,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联合太平财险大连分公司及太平养老大连分公司共同举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专题辅导讲座。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和太平养老大连分公司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大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刘丹围绕从严治党主题,生动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授课内容丰富、理论突出、思想深刻,深深吸引了参训学员,引导学员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
 
培训结束后,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敏与刘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此次辅导讲座,大家一致表示,对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大理论课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领悟。
 
未来,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将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进一步积极推进党建联建活动开展,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干事创业、担当尽责,谱写高质量党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