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金融业联合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 “工行”杯第32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

日期:2019-05-06

5月4日,市金融业联合会组织来自银行、保险、证券、期货、小贷、基金等行业的共100余位选手参加第32届“工行”杯大连国际马拉松赛(迷你马拉松)。

大连国际马拉松赛于1987年首次成功举办,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马拉松赛事之一,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是大连重要的城市名片之一。此次迷你马拉松的起终点均位于大连东港商务区国际会议中心,赛道环绕市东港商务区的古典欧式建筑群景观,全程4.2公里。上午7点30分,市金融系统参赛选手精神抖擞、身姿矫健,伴着沿途秀丽的港湾美景,向目的地奔跑,展示了大连金融人的乐观向上、百折不饶、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当天恰逢“五四”青年节,今年也是“五四”运动百年纪念。参赛选手们纷纷感言,要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感恩和学习百年来爱国先驱的牺牲奉献精神,以激昂向上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思想动力,不断激励自己坚定信心、勇往直前,在工作单位和本职岗位上发挥当代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我市“两先区”建设和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