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金融业联合会与市银行业协会、市保险业协会 商谈交流合作事宜

日期:2023-08-17

     8月16日上午,市金融业联合会、市银行业协会、市保险业协会举行三方座谈交流会,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协商。市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高少祥、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袁复政、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孙永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高少祥秘书长简要介绍了联合会基本情况及目前正在开展的工作,感谢银行业协会、保险业协会对联合会工作的支持,并就下步合作方式、方法和内容交换了意见。袁复政专职副会长就金融知识宣传展活动总体思路进行分享,三方围绕活动场地、布展、线上线下宣传等事项达成共识。孙永贺专职副会长就演讲比赛活动提出想法,并表示希望通过合作方式共同办好比赛,三方就比赛公平、公正及赛程进行会商。与会人员分享了彼此工作中经验做法,分别对开展的特色活动进行了研讨,认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真诚合作很有必要。

       座谈中,三方表示以此次联合开展专题宣教展、演讲比赛等活动为契机,加强相互协作,整合资源,提高效率,形成合力,加强金融文化建设,共同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助推大连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