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五届大连市金融系统男子篮球比赛正式开赛

日期:2023-09-05

  9月4日,由大连市金融发展局指导,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五届大连市金融系统男子篮球比赛正式开赛,来自我市银行、保险、证券、交易所、法人金融机构等30家单位代表队将历时7天58场比赛决出冠、亚、季军。

  据悉,篮球运动在我市各金融机构拥有广泛和扎实的群众基础,本次参赛各队的300余名选手年龄段横跨70后、80后、90后、00后,多支球队不乏参加过CUBA等大型比赛的优秀选手,在各机构总行、总公司举办的职工篮球比赛中也屡获佳绩。

  作为一项在全市各金融机构享有较高声望、备受大连金融人关注和喜爱的传统大型赛事,金融系统篮球赛既是展示精神风貌、提振行业士气的竞技场,也是建立巩固友谊、促进深化合作的平台。市金融业联合会于今年6月2日(赛前3个月)发布比赛预通知,便利各单位赛前训练准备和选拔队员,邀请全市篮球界高水平裁判团队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并且对比赛首个和最后一个比赛日进行网络现场直播,首日线上观看超过27万人次,决赛定于9月10日下午进行,届时将准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