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走访人保财险大连市分公司

日期:2023-11-09
       11月6日上午,市金融业联合会秘书处走访副理事长单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人保财险大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曙光、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涛、市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高少祥出席活动。
       会谈中,高少祥秘书长介绍了联合会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表示,愿意遵循"立足大连、服务金融、推动创新、合作共赢"的宗旨,积极搭建平台,为包括大连人保财险在内的各会员单位提供更多交流互动空间和优质服务。
      王曙光总经理对高少祥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分公司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和集团“八项战略服务”落地情况,并表示,将结合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副理事单位作用,借助金融业联合会这一平台,加强与其他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积极参加金融业联合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全面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积极为金融业改革创新发展献言献策,为推动大连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贡献力量,助力大连经济高质量发展。
      双方围绕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10月27日中央政治局关于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会议精神进行座谈,并就联合会近期重点工作交换了意见。下一步,联合会将按照新一届理事会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高站位、高标准助推大连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