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走访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

日期:2024-02-29
      2月28日下午,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秘书处走访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总经理胡滨、副总经理王炅、市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高少祥出席活动。
      联合会一行首先参观了大连保险业首个“消费者教育示范基地”,示范基地涵盖了寿险、产险、养老险、银行、证券、信用卡、普惠等综合金融板块,实现了一站式宣教服务的目标。座谈中,高少祥秘书长对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一直以来给予金融业联合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联合会基本情况、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胡滨总经理对高少祥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分公司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感谢联合会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帮助,同时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金融为民”的本色,发挥经济“减震器”作用,坚守社会“稳定器”责任,全方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大连经济高质量发展。
       双方围绕加强党建引领、注重人才培养、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下阶段,金融业联合会将着力发挥平台和桥梁作用,聚焦联合,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大连“两先区”“三个中心”建设,共享共建美好大连。
       平安保险大连分公司于1991年正式开展业务,1995年实行产险、寿险分设经营。依托平安集团的雄厚实力,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历经二十余年的探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截至2023年末,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共拥有员工及代理人6792人,服务客户数量255万人,营业网点、服务网点遍布全市各区。分公司先后为大连市民提供了67.08亿元的理赔保险金和117.49亿元的生存给付金,累计实现个险总保费收入1168.86 亿元。2014年至2023年末,共计缴纳税款14.3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