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走访大通证券

日期:2024-03-01
      2月29日上午,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秘书处走访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通证券总裁郭岩、董事会秘书王长义、市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高少祥出席活动。
     座谈中,高少祥秘书长简要介绍了联合会近期工作开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大通证券给予联合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郭岩总裁对高少祥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自身建设及经营发展情况,感谢联合会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同时表示,作为总部设立于大连的证券公司,公司将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发挥总部优势,努力推进产融结合,全面推进服务实体经济各项工作。并将一如既往支持联合会工作,借助联合会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其他会员单位的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为推动大连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双方围绕开展金融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聚焦联合,充分发挥平台和桥梁作用,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大连“两先区”“三个中心”建设,共享共建美好大连进行深入探讨。
      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总部设在大连的唯一一家证券公司,注册资本33亿元。2007年8月,公司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规范类证券公司评审,取得规范类证券公司资格。公司始终坚持立足大连,辐射全国的发展思路,目前在大连、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深圳等全国30余个城市拥有44家营业部和3家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