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会员

浦发银行大连分行与大连装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活动

日期:2019-07-29

“七一”前夕,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上级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浦发银行大连甘井子支行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大连装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共同前往大连重工·起重集团中革制造基地参观工厂及焦裕禄大连起重机器厂主题事迹展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焦裕禄精神,双方党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jpg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工厂车间,切身感受一线工人吃苦耐劳、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在讲解员引领下参观焦裕禄纪念馆,重温焦裕禄同志光辉事迹和在大连起重机厂刻苦钻研、无私奉献的精神。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让党员们在思想上受到触动,在心灵上受到洗礼。

图片2.jp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展览馆内面对党旗再一次重温了铮铮誓词,不忘当初入党时的庄严承诺。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焦裕禄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中,做一名焦裕禄精神的传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