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连市金融局赴朝阳市开展对接调研工作

日期:2018-10-29

9月18日,市金融局副巡视员曹荣林一行4人赴朝阳市开展对接调研,大连市金融业联合会秘书处随行参加调研。

 

1-1.jpg

 

        调研组一行与朝阳市金融办、朝阳市旅发委、朝阳市农委及朝阳市城发集团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朝阳市金融办主任张玉荣主持,曹荣林副巡视员介绍了大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就大连金融业情况进行了介绍,朝阳市金融办副主任邢树和介绍了朝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金融业开展的具体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金融产品信息共享、设立产业投资基金、互设金融分支机构,成立中小企业融资平台等方面行了讨论,达成了合作共识,为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2-2.jpg

 

9月19日,调研组先后到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澳珍乳液、朝阳银行实地调研,双方就合作需求交换了意见。大连市金融局就本次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并根据朝阳市提出的需求,有针对性的提供帮扶。


3-3.jpg

 


调研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

 

4-4.jpg

 

调研澳珍乳液

 

5-5.jpg

 


走访朝阳银行

 

朝阳金融、类金融机构达103家。截止上半年,地区社会融资规模24.2亿元,全市金融业增加值实现27.4亿元,分别占三产和地区生产总值的13.6%和7.2%,同比增长1.5%。金融业全口径税收收入实现6.2亿元,分别占全市三产和总税收的29.2%和11.6%,同比增长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