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开展“创享新征程,为爱益起行”

日期:2018-11-27

       11月17日上午,浦发银行大连分行与全浦发系统8000多名员工,40家经营单位,包括香港、新加坡、伦敦等海外分支机构,在各自城市同步举行“创享新征程,为爱益起行”健步走2.0活动的启动仪式,共同拉开浦发银行总行成立26周年行庆活动的序幕。浦发银行大连分行行长室、公司条线各职能部门、各营销单位员工及家属、公司客户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8:30,现场气氛开始热烈起来,客户、员工及员工家属签到、领取衣服并纷纷前往互动区进行合影、扫描二维码进行注册。8:45,启动仪式准时开始,浦发银行大连分行郑伟行长助理代表行长室致辞:浦发银行公司金融秉承“创造、共享、共同成长”理念,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热衷参与公益事业。继去年成功举办首期健步走活动后,大连分行继续接力,加入到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队伍中,为健康未来、绿色未来做出贡献。8:55,分行工会健身俱乐部两位健身达人带领全员进行热身。9:00,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孙继东行长助理为仪式鸣枪发令,队伍开始了5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全体人员从分行出发,围绕星海广场外环,途经揽月桥,最后返回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中,全体人员积极向上,热情阳光,用徒步积累了益力值,为低碳生活助力。健步走活动的成功启动,向社会展现浦发银行员工热衷公益、团结一致的组织氛围,展示了浦发银行践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通过健步走累计步数,最后折合成益力值进行公益捐赠。浦发银行每一名员工都将身体力行、积极注册并参与健步走活动,同时发动客户、家属和朋友共同参与到活动中,用健康、低碳、公益的方式践行社会责任,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总行26周年行庆献礼。 
                   
 
                                                                                                                                                                                             浦发银行大连分行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