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举办“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服务无障‘爱’”主题公益活动

日期:2020-07-06

7月3日,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举办“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服务无障‘爱’”主题公益活动,作为行业唯一开展该公益活动的保险公司,被大连市无障碍建设促进会授予“关爱残疾人,关注导盲犬”示范保险单位称号,并邀请大连市无障碍建设会常务副会长关清泉、副会长文世鹏现场为柜面客服人员讲解导盲犬服务要点,指导无障碍设施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706101606.jpg

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迎来第一位特殊“客户”,导盲犬拉菲,大连市无障碍建设促进会副会长以专业角度从接待、业务办理、设备应用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有关残疾人士及导盲犬服务要点及注意事项。大连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瑞玢指出客户服务精细化建设是公司发展的重要战略,本次开展的针对不同客群的服务指导是实现服务精细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大连分公司全辖四级机构柜面将全面推开“关爱残疾人,关注导盲犬”服务,实现客群全覆盖,延伸服务触角,让所有客户都能够享受到“太保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706101617.jpg

正值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本次公益活动与“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主题契合,让服务无障“爱”,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让每位客户感受到责任升级、温度加倍的“太保服务”。

转自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