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会员

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市分行赴中船重工第760研究所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弘扬英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1-08

        近日,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市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中船重工第760研究所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弘扬英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和悼念仪式。报告会上,分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中船重工第760研究所事迹宣讲团所作的英雄事迹报告,深入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的感人事迹。
        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一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三名同志面对滔天巨浪,为保护国家重要设施挺身而出,在和平时期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忠诚于党、恪尽职守的高尚品格,分行全体干部同志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知行合一、以知促行,在推进东北和大连全面振兴的宏伟事业中展现开发性金融在新时期的新担当和新作为。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抢险救灾现场举行悼念仪式,深切缅怀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三名同志对党忠诚、不畏牺牲的英雄壮举。活动中,双方还就深化银企合作、发挥开发性金融优势助力第760研究所重要工程提高抗险防灾能力、加快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图片附后)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