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会员

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召开“与爱相伴·美好人生”2022年客户服务节开幕式

日期:2022-05-24
        5月21日,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2022年客户服务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客户服务节以“与爱相伴·美好人生”为主题。
       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深入落地总公司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推进投保、核保、理赔、客服等运营服务全流程的数字化、智能化,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运营效能。本次活动以客户为主角,通过多元化、科技感、沉浸式互动体验活动,展现了公司创新服务理念与智慧应用的成果,本次活动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智慧”服务为生活带来的便利,展现了中国太保的创新成果。活动现场客户VR视频参观大理社区,带领客户现场体验养老社区的乐养、康养、颐养三大养老社区服务。
       中国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2022年客服节整体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旨在帮助客户深度体验“保险产品+智能应用服务+健康养老服务”的生态圈。
来源:太保寿险大连分公司